從2月1日到今天7月31日,剛好整整瘦掉了10公斤,從67.7KG減到了57.7KG,大家都說我變瘦了,變好看了。但是看到肚子的那團肉,肥肥的大腿,圓圓的臉,真的只能說我有變瘦,但是之前真的是太胖了,所以現在即使瘦了10公斤還是肥的要死。

而且離設定的48公斤還差了整整9公斤,時間卻只剩下3個月,真的要認真加油了。平均一個月就要瘦3公斤,真不知道是否挺的住,之前的慢慢瘦6個月才瘦了10公斤,最近卻又開始有吃宵夜的惡習了,真的要認真。

為了讓身體繼續瘦下去,昨天去買了XENICAL羅氏鮮,其實之前吃過諾美婷,有瘦了2公斤,但是因為心臟越跳越快,慢慢的心臟也開始出現疼痛的症狀,所以趕緊停藥,把藥通通都丟了,這次改換聽說對身體比較沒有副作用的羅氏鮮。

在服用羅氏鮮之前,其實已經看了很多的相關報導,多羅氏鮮的副作用相當恐怖,由於吃了會排油,所以有人出現失禁,只能包大人紙尿褲的慘劇,雖然副作用具有可逆性(可以在停藥後復元的),但是聽起來還是相當恐懼,不趕去嘗試。

這次真是不知道鼓起了什麼勇氣,果然女人愛美就膽子大了。

昨天晚上吃了蔥油餅與炸芝麻球,兩個這麼油的食物剛好拿來做實驗,6點吃完餅後,7點前吃了一顆羅氏鮮。吃完才依兩個小時就開始感覺到他的威力了,肚子裡頭腸胃一直轉一直轉,由於很害怕人家說的放油屁現象,因此還特地去里仁買了所謂的黃金穀粉(天然洋車前子粉)服用。吃完蔥油餅已經太撐了,所以只喝了半杯,大概只有喝到1.5G的份量吧。

但是今天早上便便的時候(早上10:55),便便還是很正常,只是真的排出了很多油,嚇死人的多,不是說羅氏鮮只會讓該餐的1/3的油被排出,所以昨天的蔥油餅到底有多少油?以後要把蔥油餅列為違禁品才對。

沒有肚子痛、脹氣、放油屁(因為網路傳言聽多了,害我放屁都很緊張,輕輕的放)、拉肚子,只不過真的有排油,所以到底網路上面那些副作用因為體質的關係,還是因為我有吃ㄧ點點的洋前車子粉,所以有幫助呢。

只能再觀察囉。


2009/07/31

體重:57.7KG

體脂肪:28.5%

早餐:豆漿+洋車前子粉4G

中餐:素韭菜水餃10顆+甜甜圈1/4+羅氏鮮一顆

加油,晚餐記得少吃點,不然真的很難在10/1前瘦到48K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tlik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